英国文化宣讲会

时间:2019-10-31 作者:文/李明丽 来源:本站原创

  

      10月29日,英国斯旺西大学人文学院院长Bev Evans于时习楼A105举行了英国文化宣讲会,同时参加会议的还有英国斯旺西大学国际交流处李彬老师,英语专业17级部分班级的学生以及对留学感兴趣的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

李彬老师介绍

       会议开始,Bev Evans以一篇爱在天鹅涵的视频开场,Bev Evans老师全程全英文讲解了斯旺西大学对留学生主要开设的专业项目,包括:翻译,传媒,心理学,精算,金融数学等等特色专业。通过她的讲述,同学们对该大学的课程有了进一步的了解。随后,李彬老师上台详细介绍了斯旺西大学的各种资源,包括住房、图书馆、健身房、泳池、剧院等,并补充了英国留学生活的注意事项。

Bev Evans老师全英文讲解中

        会上,老师们和同学全英交流,三位老师耐心解答了同学们对留学事项的疑惑。此次活动为有意向留学英国的同学提供了很好的交流平台,也给想出国深造的同学们提供了机会,到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