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学院召开2019级英语、商务英语、翻译专业班长、学习委员交流会

时间:2019-11-18 作者:文/苏兴遥 来源:本站原创

11月12日,我院在明德楼410会议室召开2019级英语、商务英语、翻译专业班长、学习委员交流会。英语系主任韦薇、商务英语系主任廖园媛和翻译系主任姚康出席交流会,全体2019级英语、商务英语和翻译专业班长学习委员参加交流会。

会议中

  会议从班级管理、专业培养目标和学习现状进行交流,同学们结合近段时间在学习、生活中存在的困难进行沟通和交流,系主任们也对同学们存在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

  交流会气氛热烈而和谐,同学们纷纷发言,结合自身成长,在外语学习、课程设置、课外活动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听取学生来自学习、生活各个方面的诉求和建议,并根据诉求多举措、多途径提高教育管理服务水平和教学质量,切实有效解决学生的公共利益诉求,营造出更加开放、更加宽容、更加和谐的办学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