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空港校区学生座谈会

时间:2019-12-29 作者:文/李明丽 来源:本站原创

2019年12月28日,广西外国语学院15周年校庆届时举行。我校盛情邀请广外空港校区学生来本部交流学习。在明德楼410会议室举行空港校区学生座谈会,欧美语言文化学院苏剑芳院长教授,党支部书记梁晓嘉教授,党支部副书记黎国芳老师出席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苏剑芳院长对空港校区的学生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进行了亲切的问询,鼓励同学们积极提问,随后将话筒依次传递交于每一个同学的手中,让每一位同学都有提出问题的机会。在同学们提问过程中,三位老师对同学们的提问都进行了详细的记录。其中苏剑芳院长对同学们提出关于口语课,自考,开设新课程,出国资讯,教师资源分配等问题进行了回答。苏院长教诲同学们,环境只是学习中的其一因素,最重要的因素是人,事在人为,我们应把期望寄托在于自己的身上,沉下心来学习,把课本的内容熟练于心。

另外梁晓嘉教授告诉同学们,现在学习最重要的应该是学会运用和融会贯通。推荐同学们用“结对子”的学习方法和同学互助学习,取长补短。学会利用身边资源和各种学习软件。会议交流十分轻松愉快,欢声笑语。会议结束后,三位老师还针对一些同学提出的个人问题进行了耐心的解答。一位受采访的空港校区学生表示对本次会议非常满意,老师们很全面的解答了她疑惑的问题,她还表示希望自己能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更加努力,成功专升本。

本次空港校区座谈圆满举行,两个校区得到了交流,同时期待空港校区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创造出优秀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