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剑芳 院长

时间:2020-05-06


苏剑芳

     院长、教授 



个人简历:苏剑芳,女,教授,欧美语言文化学院院长,英语专业带头人。

研究方向:英语教育教学、二语习得、应用语言学。

主讲课程:主讲《英语写作》、《学术论文写作》、《外语教育研究方法》。

学习经历:曾就读广西师范大学英语语言文学专业本科、硕士研究生班; 作为国家留学基金访问学者在澳大利亚国立大学语言学系进修语言学与应用语言学(一年)。

科研成果发表了相关论文近30篇。与他人合著在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出版《小学英语课程理念与实施》(2003)、中学英语课程理念与实施(2003)、《小学英语课程实施与案例分析》(2005)。

获2004广西教育学院优秀教学成果二等奖;2008年广西民族大学教学研究成果二等奖;2017年广西高等教育自治区级教学成果三等奖(排名第二)。

主持广西教育厅“新世纪广西高等教育教学改革工程项目1项;校级教学研究项目4项; 参与2012-2019年广西高等教育教学改革工程项目和广西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改革工程项目共5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