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学院研究生系列宣传——宋紫文

时间:2020-06-30 来源:本站原创

宋紫文,女,共青团员,江西丰城人,欧美语言文化学院16级英语20班学生。于2020519日通过复试,考取了南昌航空大学外国语学院翻译专业硕士研究生。

座右铭:Process is more important than result

该生自入学以来学习态度端正,勤奋好学,认真刻苦。积极参与社团活动和志愿者活动,顺利通过了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以及英语专业四级考试,考取了CATTI英语笔译三级证书,获得了院级三好学生以及国家励志奖学金等荣誉证书。

寄语:愿有前程可奔赴,亦有岁月可回首。大学四年以来,感谢母校对我的栽培,同时也非常感谢老师们的教诲以及同学们的鼓励。“留住中国魂,做好国际人。”我将铭记母校的校训,在接下来的深造学习中,我一定会朝着目标坚定不移地走下去,实现自己的理想。

个人获奖情况:

2017年3月荣获第八届(2016)广西翻译大赛二等奖;

2018年12月荣获广西外国语学院欧美语言文化学院2017-2018学年“三好学生”;

2019年3月荣获“2018年度南宁市大型赛会优秀青年志愿者”称号;

2019年10月荣获广西外国语学院国家励志奖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