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语言文化学院举行第六周线上升起仪式

时间:2022-03-29 作者:通讯员/苏兴遥 来源:本站原创

3月28日早上,欧美语言文化学院举行第六周“山河无恙在我胸,红旗飞扬迎朝霞”升旗仪式,欧美语言文化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柳青同志,全体辅导员参加。

升旗仪式

7点,线上升旗仪式正式开始,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参会的同学们满怀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向国旗行注目礼。

线上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完毕,英语本2102班的林豪同学进行主题演讲,提出当代青年应始终以实干为要,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践行责任担当。

柳青副书记指出。希望同学们能够坚定爱国信念,厚植爱国情怀,在这次疫情大考面前,青年学生要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践行新时代青年的责任和担当。

在新冠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开展线上升旗仪式,是对疫情常态化管理的创新性应用,是疫情防控下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有效途径,通过线上升旗,引导学生关心国家大事,及时了解社会动态,在学生心灵深处植入爱国、坚定的信念,进而培养同学们积极健康的人格和爱党爱国的优良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