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语言文化学院举行第3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时间:2022-06-28 作者:刘时冰 来源:本站原创

6月25日下午,广西外国语学院党委党校第31期欧美语言文化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明德楼101教室举行。党总支书记黎国芳同志,副书记柳青同志,宣传委员苏兴遥同志,组织委员梁凤丽同志,以及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结业典礼。

党总支书记黎国芳同志讲话。黎国芳同志代表学院党总支向经过努力学习,顺利结业的158名学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培养和关心学员成长的老师们表示由衷的感谢。并对入党积极分子如何在实践中巩固和扩大培训成果,不断成长进步提出两点希望:第一,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第二,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英语本1901班的罗斌和英语本2115班的黄凤玲作为学员代表上台发言,表示由衷地感谢老师和同学。通过培训,对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并许下庄严的承诺,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会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起到模范作用,积极为学校和同学服务,不断提高自己的创新实践能力。

欧美语言文化学院第3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顺利举行。入党积极分子们通过培训一定会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紧跟党的脚步,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实现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