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学院研究生系列宣传——李铸

时间:2022-06-30 作者:文/责任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李铸,男,中共党员,广西博白人,欧美语言文化学院18级英语9班学生。于2022年4月2日通过复试,成功考取了南宁师范大学翻译专业硕士研究生。

李铸

座右铭: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该生自入校以来目标明确,规划清晰,四年如一日的坚守自己的理想信念。努力学习的同时积极参与学生事务,担任学院学生会主席、兼职辅导员、班长等多项职务,考取了大学英语四、六级证书、英语专业四级证书、英语专业四级口语证书、英语三级笔译证书等能力证书。在校期间获得两次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以及优秀毕业生、校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干部、十佳共青团员等荣誉证书。

寄语:时光荏苒,四年光阴转瞬而逝。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书生意气,挥斥方遒。正是这四年来母校对我们的培养,让曾经的少男少女们得以成长,得以在校园的象牙塔中遨游书海,激扬文字。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毕业后的我,将继续学习,攻读翻译硕士专业学位,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在拼搏的奋斗中成就事业华章。盛年不重来,一日难再晨,学弟学妹们,时间是宝贵的,未来也会有数不清的挑战在等着你们,要有人生无处不青山的魄力,要有学不成名誓不还的决心。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奋斗!去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个人获奖情况:

1. 国家励志奖学金

2. 优秀毕业生

3. 校三好学生

4. 优秀共青团干部

5. 十佳共青团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