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学院研究生系列宣传——张望

时间:2022-06-30 作者:文/责任编辑

张望,男,中共党员,广西东兴市人,欧美语言文化学院18级英语6班学生。于2022年3月26日通过复试,并以专业初试复试均为前列的成绩考取了南宁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体育专业硕士研究生。

座右铭学无止境,笃行致远

该生自入学以来学习态度认真,有着清晰的人生规划,四年如一日的坚持完成学习目标,在校曾担任班级团支部书记、欧美语言文化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等职务。该生能虚心请教老师,团结同学互助,积极参与党团活动和大学生创新项目,考取了大学英语四级证书,国际商务秘书技能专业证书,大学四年获得校级优秀共青团干部,校级三好学生等荣誉证书。

寄语:总结收获的昨天,把握充实的今天,成就美好的明天。大学四年时光转瞬即逝,能从书海中学有所得是学生的美好愿望,我很庆幸能在广西外国语学院与大家“并肩战斗,共同进步!”也始终相信未来还会再次相见。衷心感谢母校广西外国语学院四年来对我的悉心培养和教育,也十分感谢所有的老师们孜孜不倦的教诲及学校同学们关怀备至的帮助。所以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我一定会不忘入党初心,牢记责任使命,做更好的自己,为社会贡献青春热血之力。

个人获奖情况:

1.被评为2019年度广西外国语学院“优秀共青团干部”;

2.被评为2020年度广西外国语学院“优秀共青团干部”;

3.被评为2020-2021学年广西外国语学院“三好学生”;

4.被评为2021-2022学年广西外国语学院“三好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