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学院研究生系列宣传——韦烨媚

时间:2022-06-30 作者:文/责任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韦烨媚,女,共青团员,广西南宁人,欧美语言文化学院翻译专业2018级本科生。于2022年4月1日通过研究生复试考核,现已成功上岸南宁师范大学,成为一名翻译专业硕士研究生。

座右铭Done is better than perfect.

该生自入学以来学习态度认真,积极参与社团活动与学校活动,在校期间多次参加“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中国日报社“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并获得相应荣誉。大学期间考取大学英语四级、英语专业四级(口试)等能力证书。曾任英语演讲与辩论协会会长、班级团支部书记、学习委员等学生干部职位,并获评学院优秀学生干部称号。

寄语:青衿之志,履践致远。感谢母校给予我学习和发展的机会,感谢老师们四年的悉心教导和耐心指点,感谢同学们四年里对我的关心与照顾,在接下来的深造学习中,我会怀揣感恩之心,一路向前,在该奋斗的岁月里,对得起每一寸光阴。青春正当时,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个人获奖情况:

1. 广西外国语学院欧美语言文化学院优秀学生干部

2. 第二十二届“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校园选拔赛二等奖

3. 2019“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校园选拔赛一等奖

4. 第25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校园选拔赛特等奖

5. 第25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广西区决赛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