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学院德语系举行德语学习系列讲座之—— “德国留学申请”专题讲座

时间:2022-07-13 作者:文/编辑

6月30日下午,欧美语言文化学院德语系在明德楼101教室举行了一期“德国留学申请”专题讲座,欧美语言文化学院德语系黄惠芳主任,余桂兰、罗舒云三位老师出席,全体德语系学生前来聆听学习,有效地解决了有计划到德国留学的同学们前期准备的困惑。

欧美语言文化学院德语系邀请谢莉莎老师为本系学生进行关于德国留学申请系列问题的讲解。谢莉莎老师结合自己德国耶拿大学留学的经验,从留学动机、德国大学概况、留学申请相关资料准备与过程介绍、留德前准备等四个方面,为同学们详细地讲解了德国出国留学的相关事宜。讲座深入浅出、切合实际,有助于学生们了解出国留学全过程,同时对如何做好留学准备、如何提交留学申请等方法和步骤等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

同学们仔细聆听讲座,认真记录,并表示谢莉莎老师的讲解详略得当,让人受益匪浅。回去后,将认真学习,进一步认清形势和自身能力,对今后留学、学习和生活等做好全面规划,争取不断进步,成为有担当有责任的时代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