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学院党总支组织观看“名家云直播”之“毛泽东的读书之路及其对今天的启示”党课

时间:2022-08-02 作者:文/责任编辑

7月22日,由自治区党委组织部主办,自治区党员教育中心(远程办)与南宁市委组织部、广西出版传媒集团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2022年“党课开讲啦”活动之第二场“名家云直播”党课在南宁市委党校大礼堂开讲。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委员、中央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咨询委员会委员、原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副主任陈晋以“毛泽东的读书之路及其对今天的启示”为题,为广大党员上了一场生动的党课。

陈晋老师旁征博引、娓娓道来,生动讲述了毛泽东一生的读书故事,描摹出了以毛泽东为代表的老一辈革命家“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救国情怀、奋斗姿态和革命精神。

   在聆听党课后,欧美学院师生党员反响强烈,纷纷表示,党课以读书学习为主题,听了以后深有感触、深受启发。大家表示,要以这次党课学习为契机,进一步深刻领悟伟人博大的胸怀、睿智的思想、高远的理想和踏实的作风,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坚持读书学习,努力把读书学习培养成自己的“生活态度”、“工作责任”、“精神追求”和“健康的生活方式”,在读书学习中不断增强本领,立足岗位,担当实干,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