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语言文化学院迎新——遇见未知的自己

时间:2022-09-01 作者:刘时冰 来源:本站原创

9月1日,微风不燥,阳光正好。在新的一年里,广西外国语学院又迎来了一批朝气蓬勃,斗气昂扬的学子们,我们的广西外国语学院又多了一抹鲜艳的色彩。

在新的学年里,来自五湖四海的莘莘学子带着喜悦与好奇,载着理想与憧憬来到广西外国语学院。在他们跨入校园的那一瞬间,可能已经联想到自己将要在这美丽的校园里学习生活,更让他们无比向往,迫不及待地想要开始他们的学习生活。

2022级新生的到来为欧美语言文化学院注入新的活力,迎来了他们大学生活的第一站。同时,我们在广大的校园里都能看见志愿者的身影,他们戴着志愿者的小红帽,穿着各个学院的院服,面带甜甜的微笑迎接新生们,热心地带领他们去登记注册,不辞辛劳地帮新生们提行李,整理床铺等等。所有人对每个细节都精益求精,在效率和质量两不误的情况下顺利完成迎新任务,让远离父母和家乡的学子们感到广西外国语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温暖的迎新给2022级的新生们一个漂亮的开始,相信他们在广西外国语学院一定会收获一段美好的大学时光,并为广西外国语学院创造新的辉煌,愿他们在广西外国语学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里获得快乐,收获知识,获得五彩缤纷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