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外国语学院欧美语言文化学院 成立十五周年院庆LOGO征集公告

时间:2022-10-04 作者:责任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2022年,广西外国语学院欧美语言文化学院将迎来十五周年华诞。为传承办学传统,展示办学成果,增强学院师生校友的荣誉感和归属感,学院将于2022年11月19日举办十五周年院庆系列活动。现特面向校内外公开征集十五周年院庆标识(LOGO)设计方案。

一、征集对象  

面向广西外国语学院欧美语言文化学院全体师生、海内外校友和关心支持学院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

二、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2年10月14日止

三、征集要求

(一)内容要求

1.主题鲜明,寓意深刻。院庆LOGO作为十五周年院庆的主题形象符号,要能充分体现广西外国语学院欧美语言文化学院的办学理念、发展历程、人文精神和主要标识等,彰显学院办学特色和成就,具有丰富内涵。

2.形式简洁,易于识别。设计方案要富有美感,具有一定的视觉冲击力,遵循标识艺术创作规律,符合标识设计表达规范,构图精巧、简洁美观、易于识别。

3. 适应面广,易于使用。设计标识应可提供延伸应用场景,要能较好适用于院庆平面宣传、纪念品、出版物、院庆宣传片、院庆各项活动等场合。

备注:设计方案需提供A4规格黑白稿、A4规格彩色稿及电子版(矢量文件,文件小于5M;或者高质量JPG格式,分辨率600*600dpi以上,文件小于5M),LOGO图案面积不小于125px x 125px,并附500字以内设计创意说明,包括设计思路、理念和含义等。

(二)征集方式

院庆LOGO征集截止时间为10月14日18:00。电子邮箱:3542403532@qq.com。邮件主题填写“十五周年院庆标识征集”,并注明作者姓名、单位(班级)、联系方式等信息。

三、注意事项

1.应征作品应为未公开发表过的原创作品,不得侵犯任何第三方的合法权益。作品本身存在权利瑕疵或存在抄袭、借用等侵权行为,由作者本人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并取消参选资格。

2.所有入围、录用作品的知识产权和使用权均归广西外国语学院欧美语言文化学院所有。学院有权对入围、录用作品进行任何形式的使用、开发、修改、授权许可或保护等活动。

3.所有应征作品均不退稿,请作者自留底稿。

4.征集结束后,学院将组织专家对应征作品进行评审,经学院领导审定后在院庆活动中采用。学院为入围、录用作品颁发证书,择优在学院官方媒体平台刊发、推送。

5.本次征集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广西外国语学院欧美语言文化学院所有。

 

 

                                     广西外国语学院

                                    欧美语言文化学院

                                     2022年10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