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党史知识,加强廉洁自律

时间:2022-12-21 作者:责任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回顾党史知识,加强廉洁自律。2022年11月29日,我院发展对象党课在明德楼510开展,本次党课由我院党总支书记黎国芳同志和副书记柳青同志授课,对我院发展对象进行党的思想政治教育和廉洁自律教育。

党总支书记黎国芳同志主要围绕全面学习党章,树立党章意识以及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与发展对象进行深入探讨,通过授课和小测试的方式,希望学员们坚定理想信念,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进一步明白自身在未来成为正式党员后的责任和义务。

柳青同志在课上对学员们展开了提问,主要围绕廉洁自律思想以及党员应该如何做到廉洁自律,恪守党规进行授课。学员们积极主动地回答问题,课堂氛围活跃。在浓厚的学习氛围下,学员们不仅学习到了关于党的廉洁自律相关知识,还坚定了自身的理想信念。

本次党课让学员们认识到作为党员要时时刻刻牢记自身责任和使命。同时,党课的学习深化了学员们对党员责任义务和廉洁自律思想的认识,有助于学员们提高政治思想觉悟,坚定共产主义信念,为以后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