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经典永流传

时间:2022-12-21 作者:责任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我院举行“十个一”工程之“红色故事分享会”和“诵读红色经典诗文活动

为进一步推进党建工作,我院于2022年11月29日开展党校培训“十个一”工程之“红色故事分享会”和“诵读红色经典诗文活动”。欧美语言文化学院第32期入党积极分子、2022年下半年发展对象、以及全体在校预备党员在明德楼教室进行红色故事分享会。

学员们用饱满的精神状态和真挚的情感,通过分享红色故事的形式再现革命先烈英勇奋斗的光辉岁月。学员们的声音时而低沉婉转,时而慷慨激昂,声情并茂的朗诵,唤起大家心中的红色记忆,深深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聆听者。

红色故事分享会结束后,全体成员集中于大智广场进行集体诗文朗诵活动。本次活动朗诵的诗文有《我骄傲,我是中国人》《祖国颂》《永远跟党走》。学员们用激情澎湃的语调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用满腔热血的嗓音讴歌《祖国颂》;用铿锵有力的音量歌颂《永远跟党走》。这些诗文描绘着祖国的蓝伟宏图;记录着中国的一段峥嵘岁月;表达着热烈的爱国之心。诗文的一字一句都在赞美着祖国,学员们的每一次歌颂都诉说着他们的爱国情怀。学习与学好红色故事是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实现中国梦”的重要一步,也是关键的一步。

本次活动让学员们重拾了峥嵘岁月里的记忆,重温了革命历史。同时,增强了学员们的民族自豪感和文化自信心,提升了学员们的政治素养,培养了学员们的爱国主义情怀,鼓励了学员们铭记历史,解放思想,将爱国主义情怀与自身生活结合,为国家和社会的进步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