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第3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暨2022年下半年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典礼

时间:2022-12-21 作者:责任编辑

2022年11月4日,第32期欧美语言文化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暨2022年下半年欧美语言文化学院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明德楼101教室举行。广西外国语学院党群工作部部长马艳萍同志,欧美学院党总支委员和第32期入党积极分子、2022年下半年发展对象、全体预备党员参加开班典礼。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党总支书记黎国芳同志对本期培训班学员提出三点希望:一、她倡议全体学员要以身作则,在抗击疫情中发挥带头作用、骨干作用和桥梁作用。二、支持党和政府的工作,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支持学校的工作,非必要不离校,不聚集,不聚餐,减少感染风险,有紧急的事一定要和老师沟通交流,严格履行请假手续,以实际行动自觉地为同学们做出榜样。三、希望参加培训的学员都能够深刻地理解党的纲领、组织原则和组织制度。同时还要了解掌握党的基本理论以及党在新时期的路线、方针、政策,端正入党动机,不忘初心,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

入党积极分子解紫琪发言并带领全体学员宣誓。她提出在接下来的培训中,学员们要以积极、认真、严肃的态度对待每次学习,努力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本次党校开课是为了激发大家对党的热情,培养一批具有真才实学,又具有坚定共产主义信念的入党积极分子,为党输送新鲜的血液,壮大党的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