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红歌 颂祖国 ——我院开展“十个一”工程之红歌练唱活动

时间:2022-12-21 作者:责任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11月15日、22日下午,我院全体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在大智广场开展“十个一”工程之红歌练唱活动,练唱曲目《我和我的祖国》、《不忘初心》、《歌唱祖国》、《祖国不会忘记》、《唱支山歌给党听》。学生支部书记梁凤丽、黄宏游同志到场指导。

红歌是革命实践的真实写照,它能唤起人们的红色记忆。同志们在唱红歌中受到红色教育熏陶,并在红歌中汲取丰富的政治营养,从内心深处感受到社会主义好、共产党好、改革开放好和伟大祖国好,坚定了同志们跟党走,为共产主义奋斗的理想和信念。

一首《我和我的祖国》,唱出了对祖国的深情,对祖国的爱化作流淌的旋律,流露出中华儿女的赤子之情。新一代龙的传人将会感恩这片大地,为它奋斗,使它绽放光彩。

一首《不忘初心》,唱出了同志们心系群众,感恩群众的情怀,激荡着一股守初心,担使命的磅礴力量。唱出了只有必须把握现在,惟有坚守初心才能创造更美好的明天的信念。

   本次红歌练唱是对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进行爱国主义和民族精神的生动教育。全体学员在老师的悉心指导下,积极练唱,唱响红歌激发了大家对中国共产党、对伟大祖国的无限深情与热爱,唱出了学员们对革命先辈的怀念,更唱出了学员们作为祖国未来栋梁为复兴中华奉献一份力的决心!展现了欧美学院青年学生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