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黄琳副教授给欧美学院第32期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时间:2023-04-17 作者:责任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11月8日,我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黄琳副教授为第32期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给同学们系统讲解《中国共产党的性质》。

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同时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代表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代表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党的最高理想和最终目标是实现共产主义。

中华民族能够实现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根本原因在于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中国共产党不愧为伟大、光荣、正确的党,不愧为领导中国人民开创事业新局面的领导核心。只有坚持党的领导,才能保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事业发展的正确方向。只有坚持党的领导,才能保证按照社会主义建设的客观规律制定和执行正确的路线、方针、政策。只有坚持党的领导,我们才能正确处理各种复杂的社会矛盾,调节和协调各方面的利益关系。只有坚持党的领导,才能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创造一个安定团结的政治局面和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