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语言文化学院研究生系列宣传——李晓彤

时间:2023-05-25 作者:责任编辑

李晓彤,女,中共党员,山东聊城人,欧美语言文化学院19级西班牙语2班学生,于2023年412日通过复试,考取了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硕士研究生。

座右铭:不驰于空想,不鹜于虚名

该生自入学以来学习态度认真,学习成绩名列前茅,积极参与社团活动,多次参加志愿活动,不断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曾多次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助学金、校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员等奖项。

寄语:在母校的年里,校园中的一草一木,一花一鸟伴我摆脱稚气,走向沉稳,收获知识,愿母校能够桃李满园,春晖四方,更展宏图,再谱华章!

个人获奖情况

1.荣获2022-2023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

2.荣获2021-2022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

3.2019-2020学年曾获得三好学生称号

4.2021年3月9日曾获得首届“钉钉杯”全国大学外语写作大赛校级二等奖

5.2020年6月曾获得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业大赛校赛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