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新影中学生频道第二十四届(2023年度) “希望之星”风采展示大会广西决选在我校举行

时间:2023-07-10 作者:责任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由中央新影中学生频道、北京星路风采国际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主办,广西南宁市星航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广西外国语学院协办的第二十四届(2023年度)“希望之星”风采展示大会广西决选于7月8-9日在我校举行。

第二十四届“希望之星”风采展示大会以培养兴趣、增强信心、展示风采、树立榜样为目的,旨在为全国英语爱好者搭建一个激励英语学习、培养思辨能力、展现综合风采的舞台,为中西文化架起一座促进文化沟通、增强国际交流的桥梁。“希望之星”希望能够通过评比,让世界听到中国的声音,了解中国的文化传统与民族精神;推动我国外语教学与学习的发展,展示我国英语教学的现状;培养和发现新时期国家发展所需要的高素质外语人才;为我国的经济、文化建设创造良好的语言环境。

第二十四届“希望之星”风采展示大会广西会区决选共设置了幼儿组、小学低年级组、小学低中级组、小学高年级组、初中组、高中组、大学成人组七个组别,来自全区的400多名选手通过主题演讲、即兴说故事、观点陈述等环节进行比拼,通过三个环节评选后,选拔最终晋级第二十四届(2023 年度)“希望之星”风采展示大会全国盛典的学员。